close

作者/野大...

在David升官的慶功宴中...

"Johnson協理,我有今天的成就真的要感謝你."David說.

"那是你自己的努力,我沒有幫你什麼."Johnson客氣的說.

"可是要不是當初面試時,你獨排眾議決定錄取我,我也不會有今天.
Johnson..當初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錄取我的?"David好奇的問.

"還記得當初面試接近尾聲時,
你狂妄的說:我來應徵不是要來做你的屬下,而是要來當你的主管!
當初我覺得你這個人蠻有意思的,就決定給你一個機會!

不過...David副總,如今你真的由我的屬下變成了我的主管,
我想這也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!"Johnson心中五味雜陳.

 

 

這是公司發生的真實案例,
後來總經理說像Johnson這樣具識才又有胸襟的人才,實在難能可貴,
不但費盡心思把他留了下來,還大力重用,
這倒是Johnson當初所始料未及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