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/野大

早上和同事從公司坐計程車去洽公,準備下車付錢時....

"哎呀!我忘了按表計費!"司機不好意思的說
"那要怎麼算錢呢?"我同事問

"沒關係!沒關係!這段路我常跑大概160左右,算你們150就好."司機豪爽的說
"喔!好吧!"匆匆付完錢下車.


洽公完回程坐在計程車的路上...

"早上賺到囉!"我同事說
"妳說那10塊喔! 我只是覺得奇怪, 一開始忘了按表就算了,
怎麼一路上他都沒去注意跳了多少錢?可以賺多少?"我疑惑的說.

當計程車抵達公司時,我才恍然大悟!

"先生! 120元, 謝謝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